close

 長新生醫研發 -思佳麗保養品

由鉅建設美女姊姊的愛用推薦(分享)思佳麗火紅的外泌體EXOSOME奇肌晶萃初體驗(上)

(分享)思佳麗火紅的外泌體EXOSOME奇肌晶萃初體驗(上)

開始之前先開箱使用前後的對比照,我們再繼續看下去(分享)思佳麗火紅的外泌體EXOSOME奇肌晶萃初體驗(上)

(分享)思佳麗火紅的外泌體EXOSOME奇肌晶萃初體驗(上)

以上是使用前的照片

以下是使用1週後的照片

(分享)思佳麗火紅的外泌體EXOSOME奇肌晶萃初體驗(上)

 

火紅的幹細胞衍生物保養品,我觀察了很久,找了很多的文獻參考,發現此成分真的是能突破以往保養品瓶頸的問題。坊間很多真真假假,最後我找到了有生技公司品牌的保養品。因為前陣子被朋友的肌膚燒到,剛好他就是使用EXOSOME系列的保養品。我決定買一組來使用,用了三個月後發現肌膚的改變,真的很簡單又很好用。於是想做個簡單的紀錄,分享給予更多朋友認識唷!

 

首先產品真的不多,扣除洗臉跟身體乳只有四瓶,超適合我這個懶人族XD,只要學會調整,每種肌膚都能用哦! 意思就是不用再瓶瓶罐罐了。(分享)思佳麗火紅的外泌體EXOSOME奇肌晶萃初體驗(上)

(分享)思佳麗火紅的外泌體EXOSOME奇肌晶萃初體驗(上)

 洗臉是使用超能胺基酸潔顏慕絲,綿綿的泡泡含高濃度胺基酸,與肌膚一樣都是PH5.5,當然還有含有一些專利保濕、還有鎖水的成分,可以溫和的卸妝、洗臉、去角質,如果臉上有彩妝的時候,洗臉要洗兩次,第一次可以趕快洗分解彩妝,第二次在臉上停留30秒之後再按摩洗淨效果會更好哦,我自己使用是覺得洗完不緊繃也不殘留潔淨又舒服,難怪連男生都愛不釋手。(分享)思佳麗火紅的外泌體EXOSOME奇肌晶萃初體驗(上)

(分享)思佳麗火紅的外泌體EXOSOME奇肌晶萃初體驗(上)(分享)思佳麗火紅的外泌體EXOSOME奇肌晶萃初體驗(上)

以前的我都用XX2的青春露,它的原理是用酵母菌成分可使肌膚自身保濕、屏障、更新修護功能,但用了一陣子有一點點不適,可能天氣的關係加上價錢特別高,所以我開始尋找其他保養品。

剛好思佳麗保養品中,我發現這瓶超級大瓶又好用的無重力肌亮源液,原來它也是利用雙酵精華活性成分讓肌膚越用越健康,是一種養膚、平衡微生物的概念針對油痘、敏弱非常適合。添加胜肽還有緊實抗老化的功能,終於被我找到拉!!

使用很簡單,晚上洗完臉如果自身肌膚較乾可以先濕敷一下,有前導液的功能,等到完全吸收後再用EXOSOME奇蹟晶萃,肌膚如果還算OK可以先用EXOSOME奇蹟晶萃之後再使用無重力亮源液,不用省,我都拿來濕敷因為真的很划算XD 120ML(分享)思佳麗火紅的外泌體EXOSOME奇肌晶萃初體驗(上)

(分享)思佳麗火紅的外泌體EXOSOME奇肌晶萃初體驗(上)(分享)思佳麗火紅的外泌體EXOSOME奇肌晶萃初體驗(上)

最後的關鍵來了呀!!!!就是這幾年最火紅的新話題,EXOSOME奇蹟晶萃(分享)思佳麗火紅的外泌體EXOSOME奇肌晶萃初體驗(上)也是抗老最重要的新突破!(分享)思佳麗火紅的外泌體EXOSOME奇肌晶萃初體驗(上)高單位的EXOSOME+上高濃度的17胜肽,能提升抗老的百分比,全方位守護肌膚。先依我的肌膚為主,我的肌膚使用前較敏弱,毛孔、粉刺也很明顯,肌膚也略紅整體看起來膚色不均,簡單來說就是很累的皮膚,眼袋黑眼圈也很明顯,才使用一個禮拜效果就非常顯著。以下有圖分享,重點是不用上隔離就有提亮的效果啦!隨著年紀增加一步一步走到需要使用機能的保養品,我想每個美麗天使都在尋尋覓覓保養品,就是希望能找的到經濟實惠又有效果的保養品拉~將胜肽第二小罐倒在乾粉第一罐,搖均勻後可開始使用全臉(避開唇),眼睛周圍有紋路的地方都可使用,建議7-14天要使用完畢,冰在冰箱保存才能保留產品活性唷!!使用後就回不去別的保養品了!重點是沒有甚麼忍痛階段,像某些品牌主打排完毒或肌膚會越來越醜才會變好!我就是不想經歷痛苦的階段呀~~思佳麗保養品只有初期會有一些角質代謝現象,不過每次使用能讓肌膚越來越滑順,上點彩妝肌膚也會很服貼哦! 肌膚透亮最重要了!!

還有一些進階使用未來再做分享,我們期待下一次唷(分享)思佳麗火紅的外泌體EXOSOME奇肌晶萃初體驗(上)

   (分享)思佳麗火紅的外泌體EXOSOME奇肌晶萃初體驗(上)

(分享)思佳麗火紅的外泌體EXOSOME奇肌晶萃初體驗(上)

 

(分享)思佳麗火紅的外泌體EXOSOME奇肌晶萃初體驗(上)

進階保養的下集在這裡哦  https://asd1531.pixnet.net/blog/post/356830684  (分享)思佳麗火紅的外泌體EXOSOME奇肌晶萃初體驗(上) 

使用方法.png

其他問題想詢問可直接加LINE詢問產品公司唷(分享)思佳麗火紅的外泌體EXOSOME奇肌晶萃初體驗(上)

(分享)思佳麗火紅的外泌體EXOSOME奇肌晶萃初體驗(上)@150fzkms

arrow
arrow

    粉橘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